张卫星在全国残联康复管理干部培训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28日,中国残联举办全国残联康复管理干部培训班,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星出席培训班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卫星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残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康复战线的同志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政治建设,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引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担当使命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新时代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卫星总结了2022年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培训班以视频方式进行,中国残联各康复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残联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