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联宣传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增强“四力”培训班在京举办

12月28日,全国残联宣传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增强“四力”培训班在京举办。培训班以视频形式举办,在中国残联机关设主会场,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残联设分会场。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伟同志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残疾人工作中落实落地》为主题,为参训学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华社、人民网专家围绕新闻采访与写作、舆情监测与分析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联直属新闻文化单位、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残联宣文部负责人、新闻宣传工作骨干、新闻通讯员等1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