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你我TA,让篮球无障爱——北京轮椅篮球男女队亮相CBA赛场

随着CBA联赛在今年3月份恢复了主客场的比赛,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与CBA联赛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公益服务项目也重启。

图为运动员表演比赛精彩瞬间(CBA官方图片社全体育)

2023年3月31日,在CBA联赛常规赛第四十轮,北京北控主场对阵山东高速的中场休息期间,来自北京轮椅篮球男女队的10名运动员为在场的观众们奉献了5分钟的中场休息表演赛。运动员们用高超的轮椅技术,娴熟的配合以及精准的投篮让现场观众们体验到了轮椅篮球的魅力,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CBA主客队职业篮球运动员和观众的鼓掌呐喊。

图为运动员表演比赛精彩瞬间(CBA官方图片社全体育)

图为运动员垫合影场比赛精彩瞬间(CBA官方图片社全体育)

本次表演赛为CBA联赛与中国残联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的轮椅上的篮球梦公益合作项目之一,该项目从2019年启动,通过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与各省市残联联动,参与CBA赛场表演展示、公益无障碍观赛、全明星公益活动、公益拍卖、社区轮椅篮球活动推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达到推进残健融合,提升轮椅篮球及中国残疾人体育的参与人口和影响力,树立CBA公益品牌形象,不断持续推动中国轮椅篮球运动发展的目的。

图为北控队与北京轮椅篮球男女队合影(CBA官方图片社全体育)